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5.5

忽如一夜春风来5.5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拿了房卡把行李放进房间里后,众人纷纷聚到了叶修喻文州的房间里。

“我们来谈论一下之后训练的方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笑道:“国家竞技总局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间套房,并且把我们14人训练用的电脑放在了那里,我们可以在那里训练,研究对手。”

“哦~”众人恍然。

“那我们按照自己战队的训练方法自己训练不就可以了?”孙翔提出疑问。

肖时钦冷静的分析:“不行,各战队的战斗风格不同,团体赛的时候融不到一起。”

“那就只能根据情况再做一份方案了。”喻文州说道。

“好了,一会儿文州,新杰,小肖和大眼辛苦一下留下来和哥连夜制定计划,毕竟一个月的训练时间还是有点紧啊。”叶修懒散的靠在椅子上说道。

一旁听着的其他队员突然背后一凉,四个半战(xin)术(zang)大师制定的计划……觉得之后的一个月不会有好日子过了(ಥ_ಥ)

“其实,我觉得除了练习,队员们的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张新杰看了眼众人说道。

“恩,,所以?”

“我来的时候制定了每日的作息计划,大家看一下。”

然后国家队众人就收到了来自张新杰大大的满满的爱意(๑•̀ㅂ•́)و✧。

“卧槽居然连什么时候吃饭和吃什么都包括上了!!”方锐大大吓得一惊一乍。

“足足一张A4纸的计划,还正反两面!!!”

“卧槽,真.奶妈”

“呜呜~我想果果了。”

除了四大心脏淡定的没跳起来和张佳乐一脸波澜不惊看破红尘(简称生无可恋脸)般坐在那里。

“咦,乐乐,你不惊讶吗?”刚恢复平静的黄少天惊讶的问。

“呵呵,我实话跟你说吧,我来的路上就想过这个问题了。毕竟。。。你懂的。”张佳乐冷漠的说道。

“心疼!!”连黄少天都说不出别的话了。

-TBC-

接昨天的。
唉,今天在景区拉肚子,卧槽,你们试过下一次车上一次厕所的痛吗!!都快拉虚脱了!!
因为新疆有时差,网也没有,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这样。。。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