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5

忽如一夜春风来5.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就这么踉踉跄跄的到达了酒店,而联盟为了达到要培祥默契的这个目的所以安排的是都是双人房。(所以真的不是为了省钱吗!!)

喻文州拿了房卡后就跟众人商议要如何安排房间。“我说苏妹子就跟楚女王一间,毕竟都是妹子,住一起也方便。其他人按照战队排不就好了,反正我是要和队长在一间的!”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边一次来强调自己的立场。

“我跟云秀是没什么意见,但不是说培养默契吗,还是不同战队的一间好吧。”苏沐橙向叶修眨了眨眼说道。

“那我跟张佳乐一间。”方锐非常快速的说道。

“啧,方锐你太不要脸了啊,谁不知道孙哲平来了,张佳乐肯定会去孙哲平的那间,这样你不就一个人一间了,太猥琐了吧!”众人分分集火方锐这个心机boy。

方锐从喻文州手里拿过房卡拽住张佳乐就是一路狂奔。“嘿嘿,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猥琐,太猥琐了。”余下的其他人唾弃方锐这种行为的同时也在考虑如何选择一位好相处一点的室友。

“我跟李轩一间。”张新杰做出决定。旁边正思考这的李轩冷不丁被点了名吓得一愣,回过神来想想没什么不好的也就同意了。

“那我跟周队一间,周队没意见啊?”肖时钦随后做出决定,相较于其他人,周泽楷这种安静的性子实在是好室友的不二人选。而周泽楷也没什么意见也就这么定了下来。

黄少天看了下剩下的人,趁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没反应的时候权衡了下利弊,帮自家队长解决了王杰希这个麻烦。

“那叶神请多指教了。”喻文州怎么会不理解黄少天这样选择的原因果断选择配合了。

最后剩下的唐昊,孙翔组成一间,房间就这么分好了。√

拿了房卡把行李放进房间里后,众人纷纷聚到了叶修喻文州的房间里。

“我们来谈论一下之后训练的方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笑道:“联盟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间套房,并且把我们14人训练用的电脑放在了那里,我们可以在那里训练,研究对手。”

-TBC-
对不起QwQ我要上火车了。
可能水土不服有点难受,今天就先这样吧,明天补。。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