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6

忽如一夜春风来6.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好了,好了,没事的人都该回去休息了,调好时差明天就开始训练了。”叶修叼着烟开始赶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叶神,宾馆里不可吸烟。”

“知道了,这不没点吗。”叶修无奈的放下了烟。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转头对喻文州说:“唉~队长队长,我还是自己去逛吧,需要带什么东西吗?我刚刚坐车的时候在附近看到超市了,我觉得要不去买一些水啊零食啊什么的,万一酒店里的东西吃不惯弄的水土不服就不好了。”

“那就麻烦少天了。”喻文州微笑道。

“唉唉唉,黄少天帮我带几瓶可乐。”还没走出房间的张佳乐听到黄少天的话忍不住叫了出来。

“哦,乐乐啊,唔,5瓶够了吧。回来给我钱就可以了。”黄少天满口应下。

“随便帮哥带几包泡面。”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好……恩?叶修你……”黄少天听出叶修的声音话语戛然而止。

“我怎么样?”

原本黄少天想说你吃怎么不健康的东西不怕身体不好,但想到现在两人的关系还是把话吞了下去。

“没怎么样,记得把钱给我啊。我去啦。”黄少天索性转身出门。

一旁的喻文州把两人的神情尽收眼底。

待一段很长的商议结束后,房间里只剩下喻文州和叶修。

“叶神^-^”喻文州笑眯眯的打破了沉寂。

“文州,你别怎么看着我。”

“嗯?”

“我怕我会忍不住在训练中虐你。”

“^-^”喻文州笑而不语。

“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既然叶神那么紧张少天,那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不是哥要分的手。”叶修长叹一口气。

“一般分手,不是双方中一方没有了感情就是有一方有苦衷。”喻文州沉吟了片刻。“看得出少天对叶神还有感情,那就是有苦衷了。”

喻文州收敛了笑容“说吧叶神你干了什么让少天和你分手。”

“啧啧啧,心脏不亏是心脏啊。”叶修悠悠然的靠在床头。“绕了一大圈就在这儿套我呢。”

“没办法自家剑圣被欺负了身为娘家人总要出来向荣耀教科书来讨个说法。”喻文州微笑道。

“套我话之前不如先说说你和王杰希吧。”叶修也不是吃素的(各种意义上)。

喻文州的微笑有一丝凝固。

“我看你也是被分手的一个吧。”

暴击!喻文州心累的看着叶修。

“算了,我还是明天去找少天谈人生好了。”喻文州起身,“那浴室我就先用了。”

叶修没回声,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TBC-
昨天没发出去,抱歉。。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