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15


叶黄经过这段互诉衷肠,最终和好如初。喻王在柳非他们发现自己玩脱了后主动向喻文州坦白,最后喻王在互相坦白自己的心事后也和好如初,或者说是比以前的感情更好了。


由此可见,小情侣之间没有什么事是沟通后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肯定不是真爱!


END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翻出以前写的文,在我快进入大学的前一天我打算完结他

后续我也写过,但是备份没了,我靠回忆短打一点吧。

之前不更是因为中考没考好,进了个不理想的学校,但是我依旧爱着叶黄喻王,只是文拖得时间太久,有些东西慢慢变了,也写不好了。

晚上睡不着打开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看看,看到了评论区的很多小天使,我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没有回复,或者说我当时完全没有看到这些小天使的评论,还认为自己写的文根本没有人看,所以自暴自弃的也写不出什么了。

这个结局也算是对叶黄对喻王对曾看过我不成熟文章的人的一个交代吧。

我依旧很喜欢叶黄,喻王!我也很感谢曾经给我评论的小天使(つд⊂)

最后,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ps:没脸打tag,随缘看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