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14.0

忽如一夜春风来14.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叶修看了眼对面的两人没说话,紧接着往黄少天那儿靠了靠。

“少天大大什么时候变哑巴了?说句话啊。”此时的叶修无比怀念当初那个整天追在自己身后叽叽喳喳要PK的黄少天。

“说什么话?我们还有话好说的吗?我们已经分了好吗?分了手难道就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少天,”叶修正经起来,严肃地看着黄少天,“说真的我一点也不想和你分手,而且你发的那条分手短信我并没有回应!”

“那也并不能说明我们没有分手。”黄少天冷静的回答,“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分手一个人就够了。”

“那另一个人不想分手想挽回呢?那是不是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了。”

“……”难得黄少天被反驳的说不出话来。

对面的喻文州看着这两人不由得生出一丝羡慕,毕竟不管最后他们能不能和好,好歹其中有一个人想要挽回这段关系。

可是自己呢?能不能鼓起勇气挽回自己的感情呢?

在喻文州思考人生的同时,叶黄两人的对(chao)峙(jia)也没有结束。

“少天,我知道你还在介意我退役没和你说的事,可是你听哥解释啊,我不告而别是因为……”

叶修紧张的解释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

“我不想知道,既然你当初选择不告诉我,现在也没有说的必要!我吃好了,队长你吃好没有?吃好的话我们一起回寝酒店吧。没吃好的话就算了。”

“少天,我吃好了。”喻文州笑眯眯的回答道,随后被黄少天拉着出去了。

“怎么办?”等到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出去以后,苏沐橙对着叶修说道。

“啧。”叶修狠狠的吸了口烟。“能怎么办?总得让少天听完我解释啊!”

“唉!”苏沐橙叹气。

叮~叶修手机响了,是喻文州发来的短信。

【叶神,我带少天走走,等会儿我带他去南面电梯口,你去那儿堵他。】

“真是神助攻啊!”叶修感慨了一句,随后往门口方向跑去。“沐橙,你再吃点啊。”

呼哧~呼哧~叶修一手撑在电梯旁的墙上,上气不接下气的调整呼吸。

看了眼时间,应该赶得上吧。

远远的喻,黄两人走了过来。看到站在电梯口的叶修,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上前却被旁边的喻文州逼着一起走了上去。

“叶神速度真快!”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那是,再不快媳妇都没了。”

“那就加油吧。”喻文州伸手把黄少天往电梯里一推,微笑得看着叶修把黄少天堵在了角落。

“叶修你说吧你到底想干嘛。”电梯里目送着随电梯门关上消失的喻文州的身影的黄少天冷漠的开口。

叶修沉默着不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黄少天。

直到看得黄少天不自觉移开了视线才开口:“少天,我爱你!曾经从未对你说过不是我觉得不重要,而是我认为说出来不如靠行动让你知道更好。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少天,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随着时间的增加这份喜欢愈来愈浓郁,你不知道,当你说你喜欢我时我有多高兴。”

“所以,”叶修看着惊讶的转过头来的黄少天认真的开口“少天你愿意再给哥一个机会吗?”

黄少天眼里有明显的动容,挣扎半响才开口:“你既然爱我那干嘛不告而别?!我当时真的很绝望!”

“第一次的情况你也知道,我当时心里都没底自然也不想让你担心,而这次啊……”

叶修不自然的笑笑,“本来想先回家摊牌把一切解决好再告诉你给你个惊喜,结果谁知道我们家老头没把我打一段赶出家门反而直接把我关进叶秋的房间,罚了三天禁闭。还好提前让叶秋稍稍透露了点消息,不然还不知道会怎样呢?结果放出来拿到电脑,刚想给你发消息就看到你要跟哥分手的那条消息。”

“再然后得知世邀赛的消息,想着到时候就会见面,这件事还是当面说的比较好,也就没发消息给你。”

说完叶修无奈的摸摸黄少天的头:“结果你一直不给哥解释的机会也就拖到了现在才告诉你。”

“……”黄少天顺从的让叶修摸自己的脑袋,没有挣扎。

“那……你父母同意了吗?”

'这是原谅我了吧。'叶修心想。

“老爷子说国家队拿到冠军就同意。”

“那看来我们有多加了个不得不拿到冠军的理由了!”黄少天一扫之前阴郁的样子,恢复了往常的开朗。

“老叶,这种事你应该和我商量嘛,不然我也不至于……”电梯门打开像是打开了两人之间的隔阂,黄少天拉着叶修走了出来,叽叽喳喳一如从前。

“知道了,哥向少天大大赔礼道歉还不行吗。”叶修宠溺的笑笑。

'还是这样的少天大大可爱啊'

-TBC-

中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写的,可能有点语句不通啊就多多谅解吧。。
不管断更多长只要还更新就是好写手对不对QwQ
最后上了高中的我基本就是条咸鱼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