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13

忽如一夜春风来13.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黄少天觉得今天大部分人都不对劲,非常不对经。

先不说一觉醒来,周围人那奇怪的视线让他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就说和喻文州在吃早饭的时候吧,喻文州那欣慰的好像要嫁女儿(划掉)的表情和那莫名其妙的一句话。

“少天,要加油啊。”

“恩?队长,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嘴里塞着食物含糊不清的问。

“没什么。”

“嗯?”黄少天狐疑的看着喻文州,“队长,你真的没想算计我什么吗,我怎么有种被套路的感觉呐。”。

“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温文尔雅的笑道。

“有吗?”

黄少天就这么狐疑的度过了一天的训练。

“黄少,饭馆走起吗?”训练结束后苏沐橙问黄少天。

“苏妹子?好啊好啊,去哪?要不我叫队长一起吧,人多热闹点啊。”

“那喻队觉得呐?”苏沐橙转头看向喻文州。

“好啊。”喻文州欣然答应。

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苏沐橙与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对此毫不知情的黄少天一蹦一跳的走进饭馆。

“卧槽?!!老叶,你怎么在这儿!!”

刚走进去,黄少天一眼看到懒散的坐在桌子前霸占了这唯一一张空桌子的叶修。

“是我叫来的,黄少不介意吧?”苏沐橙笑着打了圆场。

“额,不,不介意。”十分勉强的语气。

于是一桌人在等餐时候的诡异气氛终于让黄少天受不了了,咚的一声站起来,留下一句“我去便利店买东西”就出去了。

黄少天掐好时间回来,正好菜差不多上完了。

“啊,黄少回来了。”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笑得一脸和善。

“队长,你坑我!!!!”黄少天脸色难看的看着原本属于自己和喻文州一排的座位被苏沐橙坐去。

“我怎么会坑少天你呐?”喻文州微笑道。“再说少天可以坐叶神身边的位子啊。”

'队长,你这儿叫没坑我!你真的是我亲队长吗?我们的队友爱呐!说好的互帮互助呐?!!啊!!!'

黄少天表情复杂的坐了下来。

叶修见人坐了下来,夹了两筷子菜到黄少天碗里。

“你看,连我给你夹的菜都是爱你的形状。”

黄少天一脸冷漠的吃着菜也不回话,其实他的内心波涛汹涌充满了各种卧槽。

'这是老叶?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会那么肉麻?其实今天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吧?!就是因为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对吧啊!!'

对面的苏沐橙和喻文州仿佛早已预料到现在的情况,齐刷刷的从包里拿出墨镜带上。

反正对他们来说只要叶黄两人能好好说话就好,其他的他们才不管呐,只要负责吃就好,又不是他们付钱。

-TBC-
我知道我知道我拖了差不多半个月。。。
嘤嘤嘤我不是故意的。。_(:з」∠)_
只是我卡文了。。。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