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12

忽如一夜春风来12.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喻文州静静的看了叶修一会儿说道:“少天的心事我倒是知道一点。”

“嗯?”叶修回头。

“说来听听。”

喻文州没说话一个心脏的笑容浮现。

“啧,真是心脏。”叶修摇了摇头,“说吧,有什么条件。”

“叶神是知道的。”

“好好好。我帮你打探王大眼为什么和你分手可以吗?”

喻文州笑了笑说“叶神能告诉我这次为什么不告而别吗。”

叶修微微睁大眼睛“少天心结是因为这个?”

喻文州摇了摇头“不止,恐怕还有对自己的不自信。”

“嗯?”

“叶神不妨想想平时有没有做过让少天没有安全感的行为。”喻文州提醒道,“叶神的性格也很容易让人误会吧。”

“……”叶修沉默了下来,“我知道了。”

“我再想想,你先睡吧。”

叶修沉思了片刻,打开房间里配备的电脑,登录QQ:

君莫笑:
大孙,在吗。

落花狼藉:
在,干嘛。

君莫笑:
想你请教个事。

落花狼藉:
什么?

君莫笑:
当初你复出的事儿,你是怎么把张佳乐劝好的。

落花狼藉:
哦,我懂,
是为黄少天吧
你们的事我听乐乐说了
啧,当初比赛一结束我就去找乐乐解释来着,后来带他出去大吃了一顿,就好了。

君莫笑:
好吧,我知道了。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与孙哲平的聊天记录,想了一会儿点开了与苏沐橙的聊天窗口。

君莫笑:
睡了吗?

沐雨橙凤:
还没。怎么了?

君莫笑:
啧,

叶修斟酌了一下措辞,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开口的时候,苏沐橙就猜出来了:

沐雨橙凤:
我猜是关于少天的吧。

君莫笑:
是啊。
帮我想个法子呗

沐雨橙凤:
想什么法子?
我觉得你好好和少天聊聊不就好了

君莫笑:
那也要让他听我说啊
见着我就跑
我能有什么办法

沐雨橙凤:
那就给你们创造独处的机会?
而且是少天不会回避的机会?

君莫笑:
恩。

沐雨橙凤:
我想想,,

……

两人聊了很久,才终于商量出一个方案,一个两个人都满意的方案。

-TBC-
格式什么的就忽略吧。。
吃货乐乐(●—●)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