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11

忽如一夜春风来11.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喻文州黄少天两人走进来的时候,只见一群人在那群魔乱舞。

“你们在干嘛?有什么好玩的嘛,加我和队长一起啊啊。”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走回来。

“额……我们在……玩游戏,对我们准备玩游戏。”方锐灵机一动飞快的回答道。

“恩?”黄少天怀疑的皱了皱眉头“玩什么啊?”

“那个……”方锐给苏沐橙使了个眼神。

苏沐橙笑眯眯的接过了话茬“数七,输的人真心话大冒险。”

“哦。那我和队长……”

“少天。”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用一种'我知道你们什么意思可我不会给你们机会'的表情说道“我们先回去休息吧。”

“哦~”黄少天恍然大悟,“对,我和队长先回去了。你们真是太狡猾了,还好我家队长机智不上你们当。你们以为我们会那么轻易的给你们听八卦的机会吗,太天真了!”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黄少天两人有说有笑的往走廊走去,没有人出声阻止。

“算了算了,我们自己玩吧。”终于李轩开口打破了僵局。

“那还玩数七吗?”

“算了吧。”方锐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换个游戏。”

“好吧。”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大眼,帮哥一个忙。”叶修懒洋洋靠在墙上。

“关于黄少天?”王杰希冷静的分析“那找喻文州不是更好。”

“这不是多多益善嘛。”叶修笑了笑。

“哼。”

“随便帮你和喻文州创造机会啊!话说你和他到底咋回事。”

“……”王杰希沉默了。

“我们……唉,和你说不通。”

叶修也没接话,拍了拍王杰希肩膀转身走了。

“回吧,别忘了答应我的话。”

“呵。”

两人各自回到房间,王杰希推开房门,房间里空无一人。

'看来没办法帮你了啊,叶修'王杰希心想。

另一间房间里,喻文州黄少天两人正谈的火热,准确的说是黄少天在说喻文州在听时不时回上一句。

咔嚓,叶修开门走了进来,看见坐在床上聊天的人明显愣了一下。

到是黄少天抬头看了叶修一眼,冷漠的说了句'回来了啊。'紧接着起身和喻文州告别。

叶修又是一愣,等到黄少天走到身旁的时候猛地反应过来,一把抓住黄少天的胳膊,“少天,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没什么好谈的。”黄少天使劲甩开叶修的手,快步向房外走去,不知道是在逃避什么。

嗙的一声门响,惊醒了震愣中的叶修。

“看起来少天并不想和叶神交流。”喻文州坐在床上笑看着叶修。

“啧,是啊。”叶修看着被黄少天甩开的手,苦笑。

-TBC-
玩了一天,累死了。
和好和好。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