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9

忽如一夜春风来9.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天,国家队经过一夜的调整个个精神饱满的聚集在训练室。

张新杰扫了眼众人“下面我来宣布一下这一个月的训练计划。”

“上午的基础训练按照各战队自己的系统训练,每天保证自己的训练量达标,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多余的话就不说了。”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最重要的是团体训练。经过我们四人的商量,按照团队赛的规模分成两组。”

“因为只有张新杰一个奶所以分成两组全输出队。一星期跟换队员一次。”叶修接上说道。

“至于张新杰会在两个组中轮流替换一人交叉进行磨合。”

“而我会在必要时交替张新杰进行训练,毕竟不能太累着我们奶妈不是。”叶修笑了笑。“没问题的话就这么训练吧。”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尽没人说话,都乖乖的走去电脑前坐下训练。

-经过一上午的训练后

“唉唉唉,张佳乐你怎么还不去接孙哲平啊,一会儿可就来不及了啊。”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对面看着晃晃悠悠扫荡食物的张佳乐说道。

“飞机晚点了,大孙说他自己来。”张佳乐看也没看黄少天反手夹了块面包放到盘里。

“哦,我说你怎么还那么淡定,搁平常老早就等不及想要飞扑过去了吧。”

啪~张佳乐一把把餐盘敲在黄少天身旁

“黄少天你找死是不是!”

“生活那么美好我怎么会想去死呐,乐乐啊是不是亚军得太多了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啊……唉黄哥跟你说啊这样不好,你要向前看,你想想你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这样想是不是好多了!”黄少天在张佳乐杀人的目光下不得已改了口。

“呵呵,滚!”张佳乐拉开椅子坐下。

黄少天毫不在意的转头和喻文州说话。

就在黄少天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时候,喻文州微笑道:“少天,叶神在你后面。”

“嘎?”黄少天回头正好对上了叶修的目光。

“哟,聊着呐。”叶修开口说话。

“恩,叶神一起吗?”喻文州回答道。

“好啊。”叶修端着餐盘坐在了喻文州身边。

一时间场面有点冷,黄少天在叶修坐下后就闭嘴安安静静的吃饭,张佳乐一会儿看看黄少天一会儿看看叶修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只有喻文州微笑着说道:“叶神想好下午团队练习怎么安排队伍了吗。”

昨天晚上五位心脏谈论了很多包括未来的赛程安排,合适的战术安排训练等等唯独留下了团体练习队伍安排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当时叶修看了看表说:“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吧,赶紧回去调好时差,剩下的哥来解决。”

“那样会不会太麻烦叶神了。”张新杰皱了皱眉。

“没事,谁让哥是领队呢,这些你们就放心的交给我好了。养足精神明天放心训练吧。”叶修无所谓的说道。

“可是……”张新杰还是有点不放心。

“没什么可是的,放心去休息吧。 ”

“那好吧。”

叶修就这样拦下了这个麻烦,而刚才向大家说明安排时叶修并没有说出自己的打算所以喻文州才有的这么一问。

“嗯,当然。我正好想和你讨论一下。我认为大家来自不同战队,而出自同战队的自然有默契,所以我想开始的两个星期的话不如把同战队的组合拆开与别队的队员培养默契,后面几个星期组合与组合搭配,你认为呢?”

“唔……我认为可以。”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回答道。

“我觉得不止组合吧,除了老叶,张新杰以外的战术大师也要合理安排吧。”一直默默吃饭的黄少天插了一句。

“恩。少天说的对。”叶神笑道,“那就把时钦先分A组,大眼和文州暂且分B组吧,一星期后换吧。”

叶修这样分当然是有自己的思考不单单是助攻。要知道肖时钦虽然在嘉世过后布置战术的习惯上更有强队风范,但还是不够,让他先自己磨练磨练也好。

“那就是说以后打团队赛我们起码有两位战术大师坐镇了?”张佳乐提出个疑问。

“恩,还是得看吧,战术大师之间也是要磨练的啊。”

“说的也是。”

-TBC-
考砸了,心情郁闷_(:з」∠)_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