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攒运气

忽如一夜春风来8

忽如一夜春风来8.0
叶黄,王喻王,双花,林方。。
互帮互助的蓝雨正副队不要太棒٩( 'ω' )و
不是喻黄不是喻黄不是喻黄,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初投稿轻喷
ooc预警

【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忽如一叶春风来,春天里那个双花开】

关于红色T恤这件事喻文州比王杰希预想的知道的还要快。

其实在王杰希进来之前,黄少天正在和喻文州聊天。

看到王杰希进来,黄少天大爆手速的开启了视屏聊天并且转换了前置摄像头。

也就是说黄少天与王杰希的对话都被喻文州听到了,同时还包括王杰希脸上的神情喻文州都一清二楚。(烦烦干的漂亮!)

等到王杰希进入浴室,黄少天对屏幕另一边同样在浴室的喻文州说:“队长,我觉得你还是可以挽回一下的,看起来王杰希并没有……嗯……”黄少天斟酌了一下措辞“很绝情?你看你送给他的衣服他还留着。”

“那你怎么知道他不是拿错了或者没来得及丢掉。”喻文州理智的反驳。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啧,真是麻烦啊。”

“少天,你和叶神不也是。”

“我们和你们不一样好吗!”黄少天烦闷的开口。

“哪不一样?”

“你们还有可能,我们真的不可能了……”黄少天苦涩的开口。

“是因为叶神两次的不告而别?”喻文州指出问题。

“有一点关系。”黄少天挠了挠头“第一次的时候我并没有怪他,毕竟当时他被逼退役也是突发事件,可能连他自己也猝不及防。那时我去找他帮他刷副本记录,临别时他答应我一定会回来时语气里的不确定真的很让人心疼。”

“所以我理解他一开始没和我说只是因为他内心的不确定不想让我担心罢了。可是这次他还不告而别我真的想不通是为什么……可能还是信任问题吧,但我真的累了啊,追了那么多年换谁都会累的吧。”

“可是不止少天在付出,叶神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付出啊。”喻文州抓住其中一点提出疑问。

“我知道啊,可是他总是这样,我老觉得他对我只是像对朋友那样的关心吧。”黄少天的头都低了下来,整个人都down到不行。

“其实还是少天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可能吧……”突然黄少天意识到一个问题。“队长,我们不是在说你和王杰希吗,怎么扯到我身上了!”

“有吗。”喻文州温文尔雅的笑道。

“有!!!!”黄少天声音大到连在浴室洗澡的王杰希都惊动了。

在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黄少天赶紧挂了电话。

“你在和谁说话?”王杰希穿着浴袍出来狐疑的问。

“额,张佳乐!明天孙哲平不是过来吗,他说训练后让我陪他去接机。”黄少天灵机一动想到刚才把买回来的东西统统交给张佳乐让他分发时他对自己说的话,赶紧扯出来当挡箭牌。

“是吗?”王杰希怀疑的看着黄少天。

“当然。”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道,完全没有心虚的表现。不得不说烦烦说谎的能力更进了一步。

“哦。那睡吧。”王杰希也没管那么多直接一头栽进床,不一会儿就裹着被子睡着了。

-TBC-
穿着浴袍的大眼让我忍不住扑上去啊啊啊啊!!!
喻黄两个互相都是神助攻_(:з」∠)_
快和好了吧。。大概。。。

评论(3)

热度(86)